冷月君

全是黑历史,不要看。不常用这个号,有事戳另一个号@霁月公子

二十六字母文(I——Q)

☆含威布、卡莱、雷莱、盖莱,不喜勿喷


☆偏动画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initial    最初的

“威斯克,你变了。”

“我们都变了,我们早就回不到最初了,亲爱的二当家。”

“双重暗影!”

“魂散血噬阵!”



jail    监狱

布莱克坐在黯夜地穴冰冷的地板上,双腕皆被铁链束缚住,头无力地歪在一边,白皙的皮肤有几道深深的红痕,触目惊心。

他的意识有些混沌,模糊不清,仿佛坠到了一个黑暗的空间,徘徊不定,淡淡的冥火在四周燃烧着,触目皆是无声哀嚎的冤魂 ,地面上溅满了一道道鲜血。

双手猛地颤抖一下,牵动得铁链哗哗作响。

“布莱克布莱克布莱克是你吗?我是卡修斯,  布莱克你说话啊!”

熟悉的声音传入耳畔,把布莱克从噩梦中拉了回来。他微微喘了两口气,总算找回了自己的理智。

面无表情地开口,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:“既然把你救了,为什么还要回来?”

“我回来,是为了救你啊。”

“别说大话了,你连自己都救不了,真是愚蠢。”这是属于他自己的复仇,你来淌什么浑水。自己身败名裂死不足惜,只希望不要再把无辜的精灵牵扯进来了。

真是个笨蛋。


kindness    体贴

凌晨两点,布莱克在办公桌上醒来,活动了活动发麻的手腕。这几天文件甚多,卡修斯和缪斯在外出任务,盖亚那个一根筋根本不指望,只剩下他和雷伊来处理这堆成山的公务。熬夜批了好几天,本来还有五十份就批完了,谁知这几天积压的倦意找上门,一时没撑住,直接趴桌上昏睡了过去。

等醒来时,桌上所有的文件已经消失不见,自己背上还披着一件浅黄色的外套,左手旁放着一杯水,还在缓缓冒着热气,下面压着一张纸条。布莱克轻轻将它拿起,铁画银钩般的字体顿时映入眼帘——

副队长,注意休息哦。


light    光

夏天的夜空下抬头看

找到了那颗是你的光

越过无穷无尽亿万光年

我来到你的身边


meet    相遇

怀特星的那一次相遇,让他们成了彼此的光,在对方深陷泥潭之时将其奋力拉回,甚至不顾自己的生命。

或许这就是——光明的救赎。


now    现在

“布莱克,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
“我救你,是为了让你欠我一条命。”

……

“现在,换我来救你,布莱克。”


only    最好的

“报告大当家,属下成功完成了任务。”布莱克回到邪灵宫殿,向威斯克例行汇报这些天的动向,语气谦卑。

威斯克淡淡地瞥向他还在流血的左臂:“受伤了?”

“一点小伤罢,无碍……”

布莱克还没说完,威斯克便走下台阶,手中汇聚起邪灵能量,猩红的眼眸里闪着不明的情绪。

布莱克心中一紧,莫非他发现自己是光明守护者了?

正思索着该怎样应对,左臂突然传来一阵温暖,血顿时被止住,伤口慢慢愈合,疼痛也消失地无影无踪。

“你可是我最好的二当家,我怎么舍得你受伤呢?”


passion    强烈情感

一道携着疾风的影刃冲来,击飞了围在小精灵周围的宇宙海盗,紧接着一个紫衣精灵出现,挡在卡茨面前。

“哇,你好厉害!”卡茨闪着星星眼,“我长大以后也要跟你一样厉害!”

布莱克瞥了一眼兴奋的小精灵,眼底泛起一丝苦涩,但很快便被他压下去:“嗯,我以后还会来找你的。”

紫色的披风一甩,终是扬长而去。


quaint    新奇有趣的

“这都能吞得下?真是个怪物。”布莱克抛出一个技能,有些惊讶地看着煞星的反应。  “嗯,火烧猪场的味道。”他又补上一刀。

“我比较喜欢爆炒猪头肉。”盖亚的拳头往地上一砸,将震出的石块向对方扔去,然而事实表面这没有效果,盖亚半无奈半调侃道:“好像猪皮有点厚。”

 两人相视一笑,默契地发起下一次进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的废话


☆深感自己脑洞匮乏


二十六字母文(A——H) ←这是上篇


☆再有一篇就完结了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9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