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君

全是黑历史,不要看。不常用这个号,有事戳另一个号@霁月公子

二十六字母文(A——H)

☆又挖了个坑,感觉自己欠了一屁股债


☆涉及威布、卡莱、all布,不喜勿喷


☆有甜有虐,欢迎品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appreciate    欣赏

威斯克很是欣赏布莱克,作为新晋的邪灵组织二当家,他冷静持重,实力强大,身法敏捷,意志坚定,是一枚不可多得的棋子。

只是他不知道,自己在这场博弈中,也慢慢成为了局中人。


bear    忍受 

布莱克为了复仇,潜入邪灵组织为其效命,杀死了许多无辜的精灵。他忍受着身心的双重煎熬,在深夜里经常被被噩梦惊醒,父母兄姊死时的惨状依然在脑子里无限循环,大片的鲜红刺痛了他冰蓝色的双眼。

卡修斯一出生就被冠上“诅咒之子”的名号,没有精灵愿意同他玩耍。卡修斯常常发呆,忍受着其他人的嘲讽,还有无尽的寂寞与孤独。

直到他们遇见对方,心中那最阴暗坚固的角落陡然裂开,有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了进来。


concern    影响

盖亚以为布莱克砸碎了阿瑞斯水晶,气势汹汹地揪着他的领子质问。

真是愚蠢。布莱克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,推开盖亚的手,一个夜魔之球甩出,随后扬长而去。

“站住。”

他听到身后那个身着蓝白色长衫的青年在喊他。

“事到如今,你以为,你还可以全身而退吗?”

“你的出现,早就影响了我的一生。”他牵起布莱克的手,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,“你若想走,那我们一起走。”


dark    黑暗的

其实在一万年前,暗影系、邪灵系和光系精灵的关系非常和睦。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,生活得其乐融融。

但是一万年后,他们之间变得水火不容,暗影系、邪灵系与光系精灵势不两立,它们之间时常发生战争。

“这世上没有公平可言,种/族/歧/视,永远不可能改变,光与暗之间的界限更是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。”对于布莱克的疑问,威斯克苦笑一声,解释道,“时间久了,罪恶的一面终究还是会暴露出来。我们这些精灵,出来便遭人唾弃,而那些身处光明之下、自诩正义的精灵,却处处对我们指手画脚。我们除了藏身于黑暗,还能去哪呢?”


encourage   支持

“我对称霸宇宙完全没有兴趣,我只想让整个宇宙都覆盖在黑暗的统治之下,让那些自诩正义的虚伪精灵看看,谁才是尘埃。”

“属下会永远支持并追随大当家。”黑发青年低眉顺眼地答道。

可他最终还是背叛了他。


friend    朋友

“布莱克,加入战神联盟吧。” 雷伊伸出手,“战神联盟的宗旨便是驱除邪恶,匡扶正义。邪灵组织在宇宙横行霸道,伤及无辜,我们也正要找他们算账呢。”

布莱克的蓝眸里闪着复杂的情绪,犹豫了一下,还是将手递了过去。

“哦耶!”卡修斯在一旁高声欢呼起来。

“黑衣怪,爷爷我虽然不喜欢你,但你既然已经加入战神联盟,那我们就是朋友了!”盖亚嘴上这么说着,眼里却没有一丝反感。

朋友么……

“嗯,也是兄弟。”雷伊微笑地补充。

布莱克苍白的指尖微微一颤,迅速将手抽回,眼底的酸涩被狠狠压下去,声线一如既往的清冷:“只是暂时合作。”

等格雷斯星恢复光明后,暂时合作改成了终身合作。

冰封已久的心最终还是被朋友感化。


glad    愉快

盖亚不甚碰翻了缪斯的化妆台,被对方一脚踢飞,门被砸得四分五裂,顺带着撞倒了刚买完早餐回来的卡修斯。卡修斯吓了一跳,热乎乎的豆浆直接脱手,洒在盖亚脸上,给他来了个“整容”,雷伊一脸无奈地计算着战联的财政损失费,准备从他们的工资里扣除,布莱克面无表情地看着这狼藉的一片。

啧,又是令人愉快的一天呢。


hurt    受伤

布莱克半跪在地上喘着气,全身冷汗淋漓,将细长的黑发打湿,一绺绺地贴在额角。腹部的伤口还在涓涓地流着鲜血,很快便在脚底汇成一片。右手腕血肉模糊,隐隐可见其中的白骨。浑身上下还有几道不同程度的烧伤、划伤,剧痛惹得他眼前阵阵发黑,胃里不断翻搅着,口中充斥着铁锈味。视线越发模糊,他几乎无力再站起来。

感受到邪恶的气息扑面而来,布莱克知道对方又一次朝自己发动了攻击。他绝望地闭上眼睛,瘦削的肩膀隐隐颤抖。

“砂之盾!”

一面由黄沙和巨石形成的护盾陡然出现在前面,挡下了对方的攻击。

“卡修斯……”

是他的光来了。

“嗯,我来了。”卡修斯露出一个温柔和善的笑容,眼中熠熠生辉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废话


☆感觉挺差劲的,第一次写段子


☆写威布动画衍生卡住了,有谁能给我提点意见?感觉威布二人在动画里那是完全的对立面——灭族之仇不共戴天。我在看赛3的时候戴着威布八百米厚的cp滤镜,都抠不出一点糖来。而卡莱糖那简直满屏都是,威布太难了


☆谁有威布群带我玩玩,虽然我是个潜水党


☆会有后续的,虽然我还没有写。还有,我4月7日开学,更新速度可能会变得非常慢



评论(14)

热度(45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